林宥嘉4月底開3場紅館個唱 籲入場歌迷勿用發光應援物品 (12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台灣歌手林宥嘉相隔近4年,將於4月28日至30日,假紅館舉行一連3場「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」大會主辦寰亞娛樂今日宣布,3月13至15日優先訂票,消息一出,令歌迷萬分雀躍,已詢問如何撲飛,未開賣感覺已一票難求!

林宥嘉的世界巡唱挑選香港作為亞洲區首站,讓「idol」重新啟動,剛完成多場美加及正在歐洲巡演的他扔出震撼彈,以2019年的idol演唱會作延續,轉化昇華到用「愛」為新概念,據知很多歌迷都被延續篇感動,邊看邊哭好幾次,亦有人說填補了心的黑洞,永留美好回憶。 

林宥嘉表示今次概念會以"Love is bigger, even than black holes"為題,他說:「我或許質疑自己,我或許需要更多答案來填補虛空。直到我發現,唯有愛能滿溢出黑洞。愛比這世上一切你我所能想到的更巨大。」「

林宥嘉貼心提醒大家,為了每位觀眾可共同體驗演唱會概念,演唱會時請觀眾不要用會發光應援物品、例如熒光棒、發光燈牌,盡量保持全黑。至於4月的香港站,林宥嘉除了加入新概念之外,亦會新增收錄在第6張專輯的新歌。

美加及歐洲的世界巡演,林宥嘉並無帶家人同行,老婆和小孩暫時忍受分開的思念,不過去年10月他去新加坡音樂節開騷,就有帶家人同行,他形容新加坡那次演出是:「從困難重重變幸福爆棚」,因為那次他從一落地就嚴重過敏,不只鼻塞、流鼻水、打噴嚏,甚至連說話都感吃力,一度擔心現場演出的身體狀况,幸好演出時回復正常,唱出超水準。

旅途當中,他跟老婆買到「對戒」,讓他幸福滿滿,他說:「我和Kiki曾經買了一副對戒,但多年前我不小心遺失,心中掛念這事情,很想買回,但尋遍台北都沒找到,沒料到,在新加坡逛街時看到﹐馬上買了。」

在溫哥華演出時,林宥嘉也戴著這隻從新加坡買到的幸運戒指,他分享照片並談到:「圖為我和我太太新買的對戒,我和我太太的第一隻對戒,我不小心弄丟了,雖然我買不到當初一模一樣的戒指,但總之終於又有對戒可以戴,而且我覺得很搭配巡演的衣服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宥嘉 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