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志杰張繼聰《衝鋒》演悍匪 方中信親身上陣拍跳橋戲分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由方中信、呂良偉、安志杰、錢嘉樂、張繼聰、陳家樂、陳國邦、沈震軒、張文傑、馬思惠等合演電影《衝鋒》,正式宣布殺青,並向觀眾揭秘了電影拍攝過程中,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。 

《衝鋒》講述張力十足的故事,衝鋒隊組長鄭志斌(方中信飾)帶領組員偵查轟動全城的珠寶店連環械劫案,赫然發現悍匪頭目阮卓龍(張繼聰飾)與阮卓武(安志杰飾),竟然是多年前另一單重型劫案的在逃要犯!悍匪兄弟幫不斷挑釁警方,步步進逼令衝鋒隊隊員張家和(陳家樂飾)逐漸失控,四人不斷交鋒,揭開背後塵封已久的秘密。 

為了逼真展現電影中悍匪挑釁警方連環劫案,以及正邪雙方宿命瓜葛、勢不兩立對決,導演吳家偉大膽選擇在尖沙嘴實景拍攝震撼大型槍戰爆破戲分。

電影公司發布「永不言退」製作特輯,向觀眾展示這場實際拍攝情况。在狹長的街巷中,《衝鋒》劇組完成20多個動作鏡頭,並爆破了多達20部車輛,場面令人驚嘆!方中信、安志杰、張繼聰等在拍攝過程中,更是親身上陣,拳拳到肉激烈打鬥。 

方中信堅持無替身完成高空跳天橋的極難動作,呂良偉、安志杰、陳家樂等亦在高強度、高密度持續拍攝中拼盡全力,導演吳家偉帶病堅守在拍攝現場;身為主演兼動作指導的張文傑,更是輕傷不下火線,在小腿肌肉撕裂的情况下,忍痛繼續開工、完成所有拍攝。    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