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氣球》結局收視急升 徐智慧洪洙賢由決裂到冰釋前嫌 (18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韓劇《紅氣球》被譽為2023年上半年收視黑馬,該劇首播收視僅2.2%,及後每周刷新紀錄,大結局全國最高收視更急升5倍、突破11.56%!劇集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全套上架,香港觀眾可以收看。

《紅氣球》全員出軌、人物關係「七國咁亂」,觀眾最關心的,絕對是「貧富閨密」韓海洋(洪洙賢飾)、趙恩江(徐智慧飾)和「暖男醫生」高次元(李尚禹飾)的三角戀。

自從海洋發現「假面閨密」恩江和丈夫次元姦情後,果斷斬斷友情和婚姻;正當恩江自以為小三扶正,卻撞見海洋一家三口回到家中,海洋發現恩江偷偷匿藏衣櫃,故意引誘次元發生關係,幸好男方最終戰勝誘惑。可是就在恩江即將任職老師前夕,卻被海洋控告通姦及剽竊珠寶草稿,海洋更揚言將暫緩離婚,誓要令昔日好友身敗名裂、一無所有!

恩江最終如願考上老師,她深怕被醜聞影響,而失去得來不已的工作,因此跪求海洋原諒,海洋竟帶次元家人踩到恩江家中,眾人才發現女方說謊成性,次元父母還直斥她是瑕疵品!次元決意保護恩江,承諾女方一家將與恩江約定終生,恩江內心五味雜陳。

海洋憶起20年的姐妹情,決定撤銷起訴,自認沾滿污點的恩江,卻在第一天上班便忍痛辭職,她帶著愧疚對昔日閨密道歉,坦承因為扭曲的慾望和嫉妒,才會做出卑鄙的一切,2人冰釋前嫌,恩江獨自前往遠方重新開始、海洋也和次元和平分手。

一年後,恩江在鄉村小學任教,此時的她已成為自己的人生主角,不再與他人比較,她也在海邊重遇次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