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紅館開慈善演唱會 拒唱慘情歌 盼「妍亮」歌迷心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關心妍(Jade)做善事向來不遺餘力,最近又忙於籌備慈善演唱會,日前她接受HOY TV雪琦訪問。

她說:「這個演唱會叫『妍亮』,希望可以燃亮大家的心。」Jade盼透過慈善演唱會祝福香港,但除了做慈善工作,Jade亦為歌迷準備驚喜:「演唱會會有不同嘉賓分享,還有上次我的20周年演唱會,大家聽了很多慘情歌,這次演唱會就不是慘情歌了,可能是流行曲及福音歌,一些關於愛的歌,完全不同的內容。」

慈善演唱會距離去年Jade的20周年演唱會還不夠1年,Jade分享在這個時間舉辦慈善演唱會的原因:「其實這個並非我挑選的時間,因為上年開完演唱會後,就開始打算於紅館開慈善演唱會。誰知我們入紙申請場館後數月就獲批,這是很難的,我的慈善基金成立8年,真的很少會這樣批一個慈善基金,去辦慈善演唱會。」

Jade坦言演唱會舉辦時間比想像中來得倉卒,籌備過程並不容易:「我覺得比做自己演唱會辛苦得多,可能你要犧牲一些,今次上了很大的課。」

Jade做了義工10多年,因為想了解更多慈善機構工作,想了解清楚誰是受惠者,便成立慈善基金,但Jade亦承認一路走來,其實曾考慮放棄:「疫情下2﹑3年真的要考慮,因為我沒法教唱歌,自己也沒有收入,其實要交租,有想過是不是要結束它。但很感恩,業主很好願意減租,我覺得捱過這段路,我覺得應該要做得更加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關心妍 妍亮基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