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暟晴不跟炎明熹比較視為學習對象 羨慕張天賦有靚聲 (21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17歲任暟晴(Jasmine)去年參加無綫歌唱節目《聲夢傳奇2》奪得冠軍,與第一屆冠軍炎明熹(Gigi)都是年紀輕輕勝出。Gigi加入樂壇後備受無綫力捧,發展理想,參加《聲生不息》讓她在內地打開知名度。Jasmine雖然目前工作機會不及Gigi,她抱佛系心態說:「大家行的路線不一樣,不需要互相比較,我亦不覺得有壓力,會視Gigi為學習對象。」

Jasmine最近翻唱張國榮經典歌曲《怪你過份美麗》,她覺得當歌手應該敢於挑戰,嘗試不同唱歌風格。她視圈中兩位前輩張敬軒和李幸倪(Gin Lee)為偶像,「我覺得Gin Lee是女強人,她12年前由外地來港發展,一直好努力唱歌,欣賞她一份堅持。我起初報名參加《聲夢2》,純粹因喜歡唱歌,想試新事物,未預料過程如此辛苦,最終能夠完成比賽,也是靠自己『堅持』。比賽後,有留意網民對我的批評,自知唱歌經驗和台風未夠好,盡量多聽別人的作品吸收學習。」她又羨慕張天賦(MC)有把靚聲,希望有機會合唱。

Jasmine讀男女校,她指身邊從沒有男生向她表示好感,亦未遇到心儀對象。唱情歌時,Gin Lee與舒文老師教她要多聽別人的情歌、看戲吸收、再加幻想,幫助她投入用感情去演繹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任暟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