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拒自誇「雕塑美男」 讚孔劉高大友善 合作睇緣分 (13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3日

郭富城(城城)、林家棟、黃德斌、譚耀文、胡子彤和顧定軒,聯同導演黃慶勳和監製鄭保瑞,昨晚(2日)到圓方出席電影《斷網》首映禮,林家棟在台上笑言被鄭保瑞欺騙,稱簽約時說是文戲,拍攝時卻有動作戲,且不失鄭保瑞虐待本色,又笑指與城城為電影宣傳期間好難受,對方全程曬父愛,令他忍不住說「夠啦!」

城城表示今次繼11年前的《寒戰》,再度與家棟合作,他們在戲中有很多對手戲,圍繞著他們角力,十分刺激,說到家棟投訴城城不停曬父愛,家棟笑說:「他不停講戲中女兒,我受夠了!」

城城則窒家棟不會明白,家棟接着笑稱:「我現在不明,將來明可以嗎?」問到對電影票房可有信心?城城表示做了演員本分,對票房沒壓力。

城城日前在首爾出席品牌活動,與韓國型男孔劉同場,雖然2人年齡相差14年,但城城保養得宜,被韓媒封為「雕塑美男」,城城不敢自誇「雕塑美男」,反讚林家棟都靚仔。

問他和孔劉交談什麼?城城說:「他(孔劉)說讀High School已睇我的電影,我亦跟他說看過他的《屍殺列車》,好精彩。他真的很高大,為人很友善,我們傾了很多。(有機會和孔劉合作?)睇緣分。」

相關新聞:蔡天鳳碎屍案|郭富城感震驚:現在有時間就陪在方媛身邊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