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凱琪奸角演上癮 盼再做反派 龔嘉欣鬍鬚造型獲緋聞男友讚搞笑 (14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3日

龔嘉欣與譚凱琪(Zoie)昨晚(2日)出席劇集《新四十二章》活動,跟觀眾齊收看大結局,她們開心劇集有好成績,回想劇集拍攝辛苦,龔嘉欣說:「Zoie瞓沙石堆拍了很久,我拍在醫院昏迷戲分時,真的熟睡了,林景程用羽毛撩腳板底,我才有反應。」

Zoie指演奸角上癮,不介意再挑戰演反派,也希望繼續跟龔嘉欣合作,龔嘉欣續說:「我們好朋友,一齊開工更有默契,又可以互相照顧,多機會傾偈。」

龔嘉欣笑指劇中鬍鬚造型獲讚可愛,沒有嚇怕人感安慰,又透露日籍緋聞男友松岡哲也雖不諳中文,但亦讚造型搞笑。問有沒有帶緋聞男友畀Zoie過目?Zoie聞言語塞,望一望嘉欣才說:「嘉欣好多朋友我都見過,我都會幫眼,幫她找好男人。」

相關新聞:陳豪跟觀眾睇結局感興奮 兌現「找數」承諾 孖陳茵媺二人世界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