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太」樊亦敏與四大型男啜紫菜芳心亂動 視帝視后版以訛傳訛鬥演技 (16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3日

今晚8點半翡翠台播映特備節目《獎門人Ladies First感謝祭》是集陣容相當強勁,除了有「獎門人」曾志偉,五位「獎老」阮兆祥、錢嘉樂、麥美恩、林秀怡及程浩駿外,嘉賓隊更是雲集不少視帝視后的「隱形戰隊」及「廉政狙擊隊」。

「隱形戰隊」有馬國明、陳山聰、劉佩玥、劉穎鏇、吳家樂、樊亦敏;「廉政狙擊隊」有吳卓羲、黃宗澤、王浩信、胡定欣、蔡思貝、黃智雯(Mandy),當中吳卓羲由於是多年來首度在公司上獎門人,故此獲特別待遇隆重登場,相當搞笑。

樊亦敏(三太)及吳卓羲(Ron)相當搶鏡,被獎門人指是「癲婆」的三太,不但造型搶鏡,全晚表現瘋狂,更向Ron表明心迹。獎門人及獎老等笑指為幫「三太」圓夢,竟在「開心無敵傳紫菜」環節中賣大包,讓三太一人對戰四大型男,包括Ron、黃宗澤、王浩信及陳山聰,以「一打四」形式「車輪轉」與四男輪流啜紫菜。

面對型男強攻,平時霸氣盡露的三太不但忽然少女心,全程瘋狂笑個不停之餘,肢體更數度出現不受控情况。獲安排全晚「與Ron同行」的三太,在辣辣壽桃中的「口不對心」環節中連環出錯拳,即使獲優待玩「超慢板」,仍跟不上節奏輸足幾條街,令Ron大感驚嘆。在最後的「開心無敵彈遮遮」環節,三太再度搶焦,以「女殺手」全黑造型登場之餘,又無厘頭換上吸水力強的毛毛帽,令人摸不著頭腦。

在「以訛傳訛」環節亦相當精彩,「紫菜四型男」在該環節中,拋開偶像包袱瘋狂演戲,首先「廉政三子」黃宗澤、Ron及王浩信扮演嬌俏女性,均維肖維妙,黃宗澤演繹洞房時急色相更連見慣大場面的胡定欣,也笑到不能自已;Ron演繹掀頭巾的新娘子時,「含羞待放」表情亦令全場拍案叫絕。山聰除揭示「枚王」真身,在「以訛傳訛」環節中,扮演銀行劫匪亦相當出色,單是以Tee笠頭的動作,已成功令全場尖叫,令緊隨其後接招的Tiffany,嚇到即時扣外套衫鈕。

女嘉賓方面,則以胡定欣及蔡思貝最為出色,蔡思貝演繹「驗孕」題目時,不但做出除褲如廁動作,口中更發出「殊殊聲」表達,獲讚夠晒豁出去。至於「老鼠屎」代表,除了由「三太」再度毫無懸念勝任外,原來Mandy亦是相當「棘手」,不論理解、記性及表達能力均出現問題,令一眾隊員心如死水。不過世事無絕對,Mandy最終在「彈遮遮」環節成功雪前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