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祖儀拒愛「弟弟」 喜歡成熟型男士:最盡可以大我15年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3日

戴祖儀、李芷晴、曾比特今天(3日)到尖沙嘴,出席無綫籌款節目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記者會。戴祖儀表示本月22號是她的28歲生日,當天也要工作中度過,她預告生日後會推出親自作曲的新歌,她說:「相隔1年再出新歌,希望大家知道我是唱作歌手身分,予人有點才女感覺。」

她表示有很多異性相約慶祝生日,自詡芳齡28樣貌不差且風趣幽默。問可會應約?她說:「溝通下先,我係多啲嘢講,想搵一個唔怕煩又文靜啲平衡,我鍾意成熟啲,最盡可以大過我15年,鍾意被照顧感覺,比較少鍾意弟弟。」

李芷晴表示早前為節目到學校拍攝探訪片段,卻被認錯是趙希洛,之後知道她是誰後,就不停找她影合照,她發覺現在的中學生十分熱情。戴祖儀笑問有沒有學生說想她當體育老師?李芷晴笑道:「沒有!主要都是讚我靚,之後旅遊節目播出後就不知了!」

曾比特將為環球《想張國榮致敬音樂會》演出,他表示在節目中,同樣會獻唱張國榮《有誰共鳴》。對於亦被DJ梁文禮點名批評「集體強姦張國榮作品」,他說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表達自由,最緊要是我們做好自己。未成為歌手前,我都經常演繹哥哥(張國榮)的作品,覺得每個歌手除了演繹自己的作品,一定會演繹其他歌手的作品,當然喜歡不喜歡是屬於每個人的自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