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視神徒為寶物 成功說服爸爸退休 (23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3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近日忙於宣傳跳唱歌《MONEY》,今日(3日)他到商台接受《叱咤樂壇》訪問,吸引大批神徒(粉絲暱稱)等候。Anson Lo早前跟隊友出席活動時頭暈要入院檢查,醫生指他脫水或缺水,他表示現在每日工作人員會隨身準備一支水及補充糖份的運動飲品,因醫生說電解質好重要。

他談到新歌《MONEY》想表達金錢不是萬能,他指創作此歌動力源自去年一些感受,他在去年底比較大壓力,發覺就算較入行前經濟能力好了,但快樂都不是必然。他回想出道前教跳舞,每月得1400元收入,但當時都可以好快樂。問他去年不開心時如何度過?他指用了很多方法,包括用兩個月時間畀自己冷靜一下,多些私人時間獨處,好勤力做健身及運動等。

又問到如果有個夾萬可以放3件最寶貴物品,他會放什麼?Anson Lo說首選是家人,開心今年成功說服爸爸退休;第2樣是神徒(粉絲暱稱),感謝一直支持,是金錢買不到;第3樣是跳唱能力,他好鍾意跳唱,不會放棄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