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四十二章》結局 糖妹獨眼龍戲被刪 監製:時間關係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3日

無綫劇集《新四十二章》昨晚大結局,糖妹(黃山怡)飾演的大反派Nasa遭螢嬌(龔嘉欣飾)、一算(鄭子誠飾)、Mon(江嘉敏飾)、Zoie(鄺潔楹飾)圍攻,最後右眼被一算射盲,再被螢嬌打落海,眾人有個開心結局。不過網民在討論區議論之前公開的劇照中,有Nasa右眼戴眼罩跟螢嬌、Zoie激戰,還有螢嬌、Zoie及章經(陳豪飾)戴防毒面罩。有網民相信是因減一集而刪去這場重頭戲,又有揣測是否因擔心戴防毒面罩較敏感,覺得這樣令結局有點草草收場。章經在尾段指有「不死鳥」謎團未解,網民猜是否留有伏線準備開續集。

監製陳維冠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他說度劇本時未有想開續集計劃,只想有少少留白。至於刪減一集,是想配合劇名《新四十二章》,全劇就24集。至於刪Nasa獨眼打鬥戲,是因時間關係,如果日後有機會,再播給大家看。談到防毒面罩被揣測因敏感被刪?他說不關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新四十二章 糖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