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TGC︱Yoshiki帶「徒弟」演出 長澤正美神秘現身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4日

第36屆Tokyo Girls Collection(TGC)時裝騷,今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,邀請多名人氣女星行騷,包括《六本木Class》新木優子、《Tokyo Mer流動急症室》中條彩未、晨間劇《飛舞吧!》福原遙、《東京喰種2》山本舞香、女團乃木坂46的山下美月等,場面星光熠熠。

《信用欺詐師》長澤正美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,首次行天橋的她穿上熒光綠連身長裙,十分搶眼。長澤正美透露最近為拍攝廣告首次入馬場,稱近距離觀看賽馬很有趣。

日本樂隊X Japan成員Yoshiki擔任表演嘉賓,他監製的選秀節目《YOSHIKI SUPERSTAR PROJECT X》13人男團XY亦參與演出,Yoshiki更為「徒弟」彈鋼琴伴奏,還開腔請觀眾多多支持XY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長澤正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