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網|郭富城拍打戲周身傷 與林家棟牀底角力致筋腱發炎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4日

郭富城(城城)今日與林家棟、顧定軒等出席新戲《斷網》謝票場活動時,說聽到觀眾喜歡該片後,覺得即使拍得辛苦和受傷也值得。他回憶首天拍動作戲時已周身瘀傷,與家棟在牀底埋身打鬥時又拉傷筋鍵引致筋腱發炎,物理治療了兩個月。家棟表示拍攝那場戲的前一晚,因拍攝另一部戲時傷了鼻,最後要帶傷上陣。城城說︰「他的鼻骨裂開了﹗雖然現場有很多武師,但他們只是走位排戲給我們看,沒想過給家棟安排替身拍攝。」家棟說︰「我跟片主講也無補於事,鄭保瑞(監製)一樣要我親自上陣。」

城城表示太太方媛日前看完首映後,也讚《斷網》好睇。談到下周將飛美加開騷,需在當地逗留一個月,城城稱家人會否同行要視乎時間。他透露今次演唱會是全新概念,無論舞台、服飾和流程都是全新的。電影市道復常,城城坦言他與家棟也熱愛電影,為電影付出很多,拍攝每個角色時均做到100分。他認為陸續有電影上映是觀眾得益,加上撤銷口罩令,觀眾不用戴口罩就可以更放鬆享受電影。城城表示他還有5部戲將陸續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郭富城 林家棟 斷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