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葉韋彤被頒令破產經歷低潮 JW︰陪伴他已經是最好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4日

王灝兒(JW)接受商台《星光背後》訪問,透露拍拖經驗不算多,5隻手指數得完,現任男友葉韋彤(Tarzan)最先吸引她的是性格。她說︰「他會很多事,可以教我很多!我們喜歡的東西很相近,都鍾意hip hop音樂,又鍾意食嘢,又有很多共同朋友及興趣,所以令到我們一起行落去。」

由於男友背景,JW由公開戀情至今一直被指拜金,她直言不公平︰「跟有錢人拍拖,不等於釣金龜!對女仔來說,幾不公平!我拍拖不會想太多,但公開後有不少這些字眼是不公平!大學畢業以來,我一直勤力工作,沒問過任何人要錢,亦沒問過家人要錢,從來靠自己!外間忘記了我的努力,例如我跟誰一起,過去幾年不用工作,現在就需要出來工作,這完全是錯。我一直有工作,還在疫情下拍劇,真的很不公平。現在我不上網看留言,他們根本不了解我,亦認為不需要跟所有人解釋,我相信繼續勤力工作,終會有人看見!」

男友被頒令破產,經歷人生低潮,JW不離不棄。她被問到新歌《陪你》是否代表其心聲時說︰「怎樣都要有愛的支持,陪伴他已經是最好!有時不需要講太多,還有我希望保護到他,不太希望因為我是公眾人物,而令到他或其家人常見報,所以盡量少說話,盡量保護他。」至於男友聽其新歌後的反應,JW表示︰「他是我所有歌的第一個聽眾。他很喜歡,覺得Sweet﹗(男友是Mr. Right?)是,因為跟一個人在一起,就是朝這方向行落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 

相關字詞﹕王灝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