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天鳳碎屍案丨方媛首露面看老公《斷網》首映被感動 (22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4日

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殺害碎屍,她生前活躍時裝界,與郭富城(城城)太太方媛是好友,方媛對好友遇害感到極度悲痛,無法接受是事實。城城主演電影《斷網》前晚首映禮,他透露方媛需要些時間平復心情,他有時間會陪伴,而他有安排方媛來看首映。當晚傳媒未見方媛影蹤,相信她經特別通道入場。今日城城出席謝票活動時,指方媛說《斷網》好看。

方媛在蔡天鳳離世後,今晚首度在社交網露面,上載與好友合照,還有首映現場照片,她給一個舉起大拇指的公仔及「棒」字。她留言:「剛在《斷網》香港首映欣賞了這部嶄新題材的電影。故事骨幹是網絡犯罪內容,拍攝手法很新穎,劇情緊湊,視覺特效也很出色,令人似是進入打電動的世界。當中有幾個點說到親情,還是有些小感動!一部值得在大銀幕觀賞的作品。出門時,2個小朋友也吵著要去,不過裡面有爸爸被壞人追打的鏡頭,擔心她們看到會大哭,就打消念頭了。還有謝謝老鐵專門飛來陪我的這幾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天鳳 方媛 斷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