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公開戀情後和女友感情更鞏固 考慮約對方旅行散心 (16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方力申(小方)今早出席《揹水一戰2023》慈善跑活動時,說近年集中游水沒練跑,到場後遇見朋友才臨時決定參賽當聯誼,順道為新戀情鍛練毅力。他表示大會曾提議攜女友葉萱(Maple)到場,惟他認為女友是圈外人,加上最近發生太多事,因此婉拒了要求。小方表示公開戀情後即惹來狗仔隊追訪︰「很久未做過追訪對象。想迫我日日放閃?我說過要低調,沒理由自己開直播。(情侶檔工作?)未想到,但幾吸引,出多少錢先?(傳你是『億萬筍盤』。)我沒有錢的,不要信﹗」

小方考慮趁女友就性侵案飛韓國出庭前,約她出埠旅行散心。他說︰「希望3、4月夾到時間旅行,因為我5月後的工作比較忙。」小方表示公開戀情後,女友感動開心,他亦鬆口氣。小方說︰「我看過她在記錄片中的訪問,知道自己要出活動見傳媒,特意寫了段講辭。上次接受訪問對我有很大衝擊,之後有跟女友見面傾偈,感覺我們感情鞏固了。女友有看我的訪問,我叫她不要看網民留言,留言永遠令人不好受,我們一齊不看,就不會不開心。」

曾共事的前唱片公司宣傳人員涉協助疑犯潛逃被捕,被暫控一項協助罪犯罪,明天(6日)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。小方對此感到愕然,稱入行後已和對方一起工作,惟已多年沒見面。他說︰「知道他已轉行,我們只維持在社交媒體上的聯絡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方力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