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性感現身音樂節 Marf首演繹個人新歌 So Ching獨唱獲觀眾歡呼鼓勵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女團COLLAR與樂隊RubberBand(RB)昨晚合作,於Clockenflap音樂節演出,合唱歌曲《The Bright Side》及《終於好天氣》。RB唱出《戀人日常(的直線抽擊)》及《逆流之歌》後,主音6號(繆浩昌)高呼:「大家最期待的畫面即將出現,我們可以和COLLAR那麼有熱誠的女子組合分享舞台﹗」

COLLAR跳唱《Call My Name!》及《OFF/ON》兩曲,成員So Ching(蘇芷晴)每次獨唱時均獲觀眾歡呼聲鼓勵。隊長Gao(沈貞巧)說COLLAR首次參加音樂節兼戶外演出,非常開心,兩位隊友Marf(邱彥筒)、Winka(陳泳伽)因此會分別公開演繹她們的個人單曲,給觀眾帶來驚喜。

Marf說︰「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去準備這首Solo歌(《*~Silencio…Shh》),因為跳唱完 《Call My Name!》及《OFF/ON》後再跳唱自己首新歌,擔心自己的聲線及不夠氣。」

Winka獻唱情歌《一手造成》,稱事前為了這次Solo演出保養聲線。她說︰「心理上不可以太緊張,緊張會對件事不好,但又不可以太興奮。我容易聲沙,所以會透過針灸、食中藥保養聲線,以最佳狀態上台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邱彥筒 陳泳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