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天鳳碎屍案|肥媽鼎爺合作新節目 避煮青紅蘿蔔湯 防觸及市民心理陰影 (17:4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肥媽今日與李家鼎(鼎爺)、游嘉欣錄影他們主持的飲食節目《肥媽李鼎》時,表示跟鼎爺認識多年,今次首度合作,打算拍攝時邊下廚邊爆料。她說︰「我見證他如何追求施明,會在節目中告訴大家。」施明去年12月跌倒昏迷,曾接受腦部手術及在深切治療部留醫。鼎爺指前妻近况ok,但不想透露。肥媽代解圍,說了句「托賴啦」。

鼎爺透露將在節目中分享當年跟李小龍研究拳腳、拍《書劍恩仇錄》走紅後遭限制發展,以防被友台挖角等。他強調怕得罪人,不敢亂爆料,希望以開心為主。肥媽說︰「鼎爺怎會怕得罪人?我就不敢得罪他,我認他做大佬。他常阻止我爆料,但我會繼續爆,說的都是事實。」近日不少網民表示只要提到「青紅蘿蔔」、「肉湯」就會聯想蔡天鳳碎屍案,鼎爺理解市民或有心理陰影,他們暫時會避開煮相關菜式。

談到一同主持節目的游嘉欣,肥媽讚她玩得︰「鼎爺廚藝高明也回答不到她的問題,她連『打斧頭』、『掹毛』都未聽過,被我們糟質也沒嬲,是兩代人好好地融合的機會。」游嘉欣自言廚藝麻麻,只識炒飯,會趁拍攝節目時偷師。她說︰「我承接譚玉瑛、陸浩明擔當發問角色,但未試過被讚,預計節目播出後會有正負評,屆時會反思,希望大家手下留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