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戰隊|馬國明拍劉佩玥色誘戲難專心︰完全不敢斜視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無綫新劇《隱形戰隊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,現場播出劉佩玥在戲中疑似情挑馬國明的片段,馬國明看到後笑指片段出街時,家裏的電視一定會壞,不可以被未婚妻湯洛雯看見,令現場人士捧腹大笑。馬國明及後受訪時說︰「純粹講笑搞氣氛,我不介意與湯洛雯一齊看。」

劉佩玥強調這場戲只是搞笑,沒有色誘馬國明。馬國明爆她拍攝這場戲時,令男同事難以專心。他說︰「我也沒法子太專心﹗她拍攝大頭鏡頭時,我見攝影師手震,我就以笑掩飾反應,完全不敢斜視。她太犀利,嚇死我﹗」劉佩玥笑言︰「我在《降魔的》曾試過被馬國明隔住膠衫以手摸胸,所以今次也難不到他。我不覺得這場戲是挑逗,只是自由發揮去演。我平時沒有呢啲嘢,有演技就沒辦法。」

穿上低胸短裙的劉穎鏇玩遊戲時步步為營,她強調已做足安全措施,但周圍都有鏡頭,因此有點擔心。提到劇集宣傳片常以其性感造型掛帥,劉穎鏇說︰「不是,我的開槍戲也很有型。這是我最弗、最性感、打得最多的一套劇,什麼都做齊。」陳山聰再與劉穎鏇演情侶,說今次感覺跟《超能使者》不同。他說︰「我的角色常被全屋女人欺負,在感情方面很遲鈍,怕醜仔一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