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風東京|杜如風貼地遊介紹平靚正美食 包毛巾出浴怕阿媽望見眼火爆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杜如風(Helen)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《解風東京》將於明晚(6日)起於J2台首播,她將在首集Cosplay成修路工人,之後再上演著衫版香艷出浴記。Helen將介紹位於池袋、去年才開幕的新酒店。為了展示豪華套房有幾大,她「金絲雀」上身,在牀上碌了兩個半圈,但碌到牀邊時竟要幕後人員幫忙拖拉,十分搞笑﹗Helen之後介紹乾濕兩蒸桑拿房、可容納4人的露天風呂。她竟以特別方式披浴巾扮香艷,笑言︰「係咪好Sexy呢?我呢生人第一次喺幕前咁樣包毛巾。」為求節目效果,Helen狂擺性感姿勢,笑言「阿媽見到咁豪放會眼火爆」。

Helen介紹的六本木專食海膽主題餐廳CP值極高,6道菜式連甜品都以海膽入饌,加起來只需5280日圓(約320港元)。海膽套餐太滋味,Helen不顧儀態食到天一半、地一半。她說︰「每次食到海膽,我都好感謝我阿媽同阿爸生咗我出嚟,可以有機會令我食到啲咁好食嘅嘢!」

Helen還到了池袋一間以水龍頭酒精飲品放題作招徠的燒肉店,只需付550日圓(38港元)即可於一小時內盡情暢飲。微醉的她說很多人誤以為她酒量好,其實她是「有酒飲不得」。至於朝聖行程,Helen來到澀谷樓高47層的Shibuya Sky,再度曝露其畏高弱點。Helen搞笑說:「吹到個頭就嚟甩,總之擺埋喺Locker唔攞上嚟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杜如風 解風東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