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爆影帝梁朝偉面對導演如小學生 恭喜方力申蜜運 (21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張繼聰與幾位導演彭秀慧、陳詠燊、黃浩然、何爵天及編劇麥天樞,今日回母校演藝學院出席開放日電影分享會。張繼聰談到導演與演員的相處問題時,表示拍電影《風再起時》時,他除了每日能站在梁朝偉旁邊感到開心外,對方的工作態度亦令他有啟發。他指梁朝偉在片場無論導演說什麼,都似小學生一樣說「知道」、「嗯」。就算有點猶豫,也只說:「好,我陣間試一下。」然後就坐著。他當時覺得梁朝偉原來是最謙虛的一個,真正的高手就是幫導演解決問題,而不是製造問題。

張繼聰接受訪問時有感母校對他很重要,在學校所學到的知識,至今仍能在演藝工作上學以致用。將來會否讓兒子入娛樂圈?他認為視乎兒子是否喜歡,做這行真的很辛苦,要好喜歡才好入行,否則不適合。他說女兒在唱歌跳方面興趣較大,兒子則在藝術及運動有天分,先讓他們摸索一下,希望將來做到每日返工都感到興奮的工作。

談到好友方力申(小方)承認與韓國邪教性侵受害者葉萱(Maple)拍拖,張繼聰恭喜對方,讚兩人勇敢:「Maple很勇敢、很堅強,我覺得上天讓他們相遇一定是最好的安排,小方亦是一個很溫柔成熟的好男人,他一定可以好好去照顧Maple。知道壓力一定很大,是我們想像不到,但作為好兄弟一定會支持,希望件事快點過去。」他表示小方有說想快點介紹女友給他們認識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繼聰 梁朝偉 方力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