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琪當娛樂新聞台主持 訪問林敏驄被玩落淚自責面皮薄 (22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應屆落選港姐梁家琪(Khaki)除跟郭秀雲做環保活動外,她亦熱愛動物,更因做義工活動與胡曦文成為好友,她們日前一起贊助支持《毛孩天台重聚慈善演唱會》,演唱會反應好,眾歌手齊心為毛孩付出,覺得很感動及有意義。Khaki說:「以前我養過兩隻貓,有幾次發現房門明明關上,又無緣無故打開,後來知道是貓咪跳起去開門,真的意想不到,動物真的好有靈性、好可愛!」不過她現在已沒有養寵物,因為工作忙,她認為養寵物不是一時貪玩,要照顧終老。

Khaki去年參選港姐後,加入TVB娛樂新聞台當外景主持,希望多些機會磨練訪問技巧。早前有指林敏驄喜歡整蠱她,每次訪問都講笑多過訪問,她有次情急下更偷偷落淚,自責太面皮薄。她說:「其實我採訪經驗太淺,不懂怎樣應付,驄哥(林敏驄)只是想考驗一下我採訪反應是否夠快。之後再訪問他,就知道他其實好玩得,現在已識面對,之前太面皮薄。」她另一次難忘採訪是凌晨採訪《異空感應》拍攝,雖然是捱更抵夜,但也是很好的體驗。「我一直對拍劇好有興趣,當晚拍攝一場縱火戲,令我了解導演、演員點樣處理危險場面,真的大開眼界,不過因為現場吸入太多氣體,搞到氣管敏感,幸好第二日已無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梁家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