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變「小堅果」追星 觀眾變嘉賓 孖邱鋒澤合唱 (13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台灣男團五堅情昨晚(5日)在九展Star Hall,舉行《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》尾場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李駿傑(Jeremy)捧場,Edan和五堅情成員邱鋒澤份屬好友,Edan本來坐在台下欣賞,最後獲邀上台跟邱鋒澤合唱《年青有為》,全場歌迷尖叫。自封「香港追星最成功的小堅果」的Edan,上台方式都甚特別,原來他踩住張櫈上台。

事後Edan在社交網貼出和五堅情合照,並大讚演唱會好看及成員各有特色,成員之間的Crossover亦有火花:「台上的閒聊亦很感受到五位一體的感覺,而且每一位的歌唱實力都把我震懾到了,真的超棒﹗也感謝鋒澤的邀請,謝謝你再一次跟我分享你的舞台,這次從台下走上去的方式也很好玩,有surprise到大家嗎?本來想跟大家再聊多一會,可惜明(今)天要早起工作,不過肯定還會有機會的!期待下次的碰面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