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擔任呂方個唱尾場嘉賓 擬辦「圓咕碌」演唱會 (13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呂方《Classic 40演唱會 》昨晚(5日)舉行尾場,呂方繼續狀態大勇,靚聲繞樑紅館,歌迷跟住呂方哼住唱。演唱會原本唱完《但願人長久》便結束,但歌迷encore要求之聲此起彼落,終於小方老師抵不住熱情,純以倫永亮以鋼琴伴奏,重唱多一次《聽不到的說話》,觀眾才滿足離場。

尾場彩蛋特別多,嘉賓除了譚嘉儀和杜德偉外,還有譚詠麟(阿倫)以神秘嘉賓身分出現,和呂方合唱兩首經典金曲,分別是《水中花》和《愛情陷阱》,唱《愛情陷阱》時,現場觀眾站起來跳舞,場面熱鬧!

2人唱完歌後意猶未盡,但卻不是Jam歌,而是鬥幽默搞笑,以身材互嘲和自嘲,阿倫提議若2人舉行演唱會,可以諗演唱會名叫做「圓咕碌」演唱會,極配合二人身形狀態,引得觀眾捧腹,也希望戲言成真。

呂方完場後受訪,談到女兒看得投入,跟隨拍子不停揮手,呂方聞言說;「若有人偶然拍到這場面給我看的話,我會好好藏在電話及經常翻看。」今次演唱會過後,呂方會稍為休息,然後準備巡迴演唱會。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