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BL劇兩男神來港開見面會 曬廣東話讚粉絲「世一」 (15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人氣校園青春泰劇《Bad Buddy Series》以近年大熱的BL作為主題,兩位主角Ohm Pawat(陳炳林)和Nanon Korapat(黃樂榮),在劇中飾演的CP甜度爆燈,劇集於亞洲播放後俘虜一眾「腐女」粉絲。昨日(3月5日)Ohm與Nanon以「CP檔」在九展舉辦見面會,與粉絲近距離接觸!

今次見面會,Ohm與Nanon甫現身就大展歌喉,率先演唱歌曲《Same Page》出場,為在場劇迷帶來驚喜。問到對於香港印象,原來2人曾到港遊玩,Ohm在小時候曾與家人到訪主題樂園而留下美好印象。

其後在主持人帶領下,Ohm與Nanon誠意十足,向香港粉絲展示苦練的廣東話,Nanon對觀眾說「世一」,令粉絲神魂顛倒,不斷尖叫。之後主持問觀眾想2人說什麼廣東話時,觀眾高呼:「我愛你!」Ohm與Nanon兩人亦順從民意,向觀眾喊出「我愛你!」甜度爆表。不過知道這不足以滿足現場觀眾,主辦方安排數幕劇中經典場景,配上廣東話字幕,邀請Ohm及Nanon親自配音,為粉絲帶來滿滿的回憶。

為配合劇情,今次見面會用上「校園」為主題,邀請粉絲成為Ohm及Nanon的同學,一同「上堂」考驗兩人英語、藝術、數學能力!兩位大男孩為求勝利,各出奇謀展現爭勝心,於特設的「波波池」中,爭相找尋遊戲道具,為粉絲上演一場「血拼」。最終在三回合過後,由Ohm勝出,問到Nanon有何感受時,他則搞笑回應一句"Funny"﹗

於連場遊戲後,Ohm與Nanon以歌聲為觀眾帶來喘息空間。先由Ohm演唱《UNLOVABLE》,Nanon更是全球首次現場唱出《JUST FRIEND?》,令粉絲瘋狂。兩人獻Sing後,眾同學繼續上課,今次為Ohm與Nanon安排「體育課」,挑戰二人體能。兩人繼續於遊戲之中搞怪,但Nanon在足球環節時,拆爛龍門令Ohm嘗敗績。勝出的Nanon得到將道具放於Ohm身上的機會,Nanon從後為Ohm親自戴煲呔,親密舉動令現場布滿粉紅氣泡。

Ohm及Nanon難得來港,眾粉絲不願讓他們離開,於是便罰他們「留堂」。今次「罰留堂」更收集香港粉絲對他們的不同問題,藏於香港美食九宮格中,讓他們一一解答。到遊戲最後,主持人邀請兩人與觀眾大合照時,播出香港粉絲為偶像準備的禮物,熒幕播出粉絲為2人特地準備的影片,展示香港支持者的熱情,影片最後更全場大合唱贈予兩人,場面感動。

看完影片後,2人亦藉此機會向觀眾表達謝意。Ohm感謝觀眾於3月初為他帶來深刻晚上,更向觀眾送上"I Love You";Nanon感謝粉絲一路以來支持,並於唱出劇歌《OUR SONG》前,誠邀觀眾合唱。2人還準備普通話版本,為粉絲帶來驚喜。今次香港見面會,亦隨2人歌聲來到結尾,在Ohm與Nanon向觀眾揮手道別下結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