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堅情」盼舉行紅館演唱會 邱鋒澤為Edan改歌單 (16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台灣男團五堅情昨晚(5日)在九展舉行《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》尾場,5位成員邱鋒澤、陳零九、婁峻碩、黃偉晉及賴晏駒又唱又跳回饋粉絲「堅果」,曾與邱鋒澤合作的Edan(呂爵安)驚喜現身,除了聯同MIRROR隊友Jeremy(李駿傑)到場支持,更上台與邱鋒澤同台合唱《年青有為》,助好友「炸爆舞台」。

邱鋒澤在台上表示昨晚非常重要,因剛認識的香港朋友有時間來到,就是坐在台下第一行的Edan和Jeremy,Edan笑稱自己是香港最成功的「小堅果」,邱鋒澤問Edan覺得演唱會如何,Edan說:「很好看,但因為我認識你,焦點都放在其餘4位成員身上。」再被問到誰人看起來跟電視中相差最多?Edan即道:「我吧!真人比較好看!」

邱鋒澤表示為了要謝謝Edan來看,想將二人合唱的《年青有為》送給Edan,Edan先故意稱會在台下專心做聽眾,隨後當邱鋒澤開始唱便拿著咪上台送驚喜,獲全場「堅果」尖叫,唱完Edan親自向邱鋒澤解釋,花籃原意祝賀「炸爆舞台」,絕對不是想舞台爆炸,指花店寫「爆炸舞台」的人可能眼睛有問題,邱鋒澤亦表示明白他的意思。

其他成員亦出盡渾身解數冧「堅果」,賴晏駒唱到感觸掉眼淚;婁峻碩大騷初學撩女仔的廣東話,向台下高呼「做我條女」,成功令「堅果」起哄;黃偉晉唱到興起,脫下白色外套只剩肉色背心騷肌,但「堅果」不收貨,不停大叫要求他「脫掉」,他只好開期票道:「之後如果有一天,你們來紅磡看我脫掉。」Encore環節5名成員走到台下與「堅果」近距離接觸,婁峻碩更High爆跳到櫈上唱歌,引起小混亂。

騷後5位成員受訪,揚言只開兩場不夠喉,下個目標就是紅館開騷。邱鋒澤表示與Edan同台合唱覺得很緊張,他說:「因為很臨時安排,想Edan來看我們,就改一下歌單,一切都是24小時內決定,第一次唱覺得效果還是很不錯。」

他指上次出席香港音樂節後,Edan帶Jeremy和Jer(柳應廷)吃火鍋而認識,很開心在香港可以交到朋友,問可有合作計劃?他說:「有機會的話,或者有音樂上的合作,我會覺得非常開心,最大問題是大家的時間,若真的有辦法配合會很期待。」

婁峻碩拒絕原想當嘉賓 的Tyson Yoshi,婁峻碩笑稱自己5月在香港開騷時Tyson Yoshi才會來,對方3月尾亦會在台北開騷,若大家想看他們合作,就可以期待,他更大爆:「撩妹的廣東話是跟Tyson Yoshi學的,不過我只會在演唱會上用。」

陳零九早前宣布與拍拖近10年的女友分手,臉容有點憔悴的他表示,正在慢慢調整心情,他說:「最近一直有4位好兄弟陪著,自己會慢慢調適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相關新聞:呂爵安變「小堅果」追星 觀眾變嘉賓 孖邱鋒澤合唱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