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必殺食|江嘉敏跟靚仔廚師勁投契 林鈺洧闖雞場嚇到揸爆蛋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一連9集的無綫資訊節目《健康必殺食》,將於今(6日)晚起、逢周一至三晚10點半翡翠台播映。節目由陸浩明(6號)、鄭衍峰(Leonard)擔任主持,馮盈盈、江嘉敏、何依婷、邵初、梁凱晴、林秀怡、林鈺洧、陳詩欣、林凱恩等擔任嘉賓主持,每集按照不同主題,推介健康美食,從食材出發,教大家掌握健康飲食秘訣。節目邀來星級大廚陳國強、陳曉樺(Hilda)、湛錦鈿(Oreo),輪流利用主題食材炮製「必殺」美食。

第一集主題是「男士食物」,嘉賓主持是馮盈盈、何依婷(Regina)、林凱恩以及黃婧靈(波波)。6號、Leonard、馮盈盈及何依婷首站去到流浮山,探討被譽為「男士恩物」的蠔,6號、Leonard孖住出海採蠔大展雄風,兩位女士則跟靚仔廚師Oreo,炮製柚子蜜餞金蠔配千層薄脆。

煮食期間4位主持瘋狂食字搞爛Gag,當Oreo指要煨金蠔時,4位主持即合拍對住金蠔係咁嗌「喂」,之後眾人將煎金蠔重任推給Regina,6號笑言她是「Re煎na」。

第二集主題是「超級食物」,嘉賓主持是邵初、江嘉敏和梁凱晴。6號聯同3位靚女去到農莊玩遊戲,落田尋覓「超級食物」,江嘉敏則和靚仔廚師Oreo相當投契,6號指自稱單身的Oreo貌似吳卓羲,Oreo坦言:「都有人話過我似。」嘉敏聞言說:「我細個都好鍾意吳卓羲。」Oreo更即席唱了幾句吳卓羲的《別怪她》。

第三集主題是「卵類食物」,嘉賓主持是林秀怡、陳詩欣和林鈺洧。Leonard帶林鈺洧、林秀怡去到雞場,尋找罕有的「雙黃蛋」,萬雞當前,兩位靚女被嚇到尖叫連連,林鈺洧期間不慎揸爆蛋,場面搞笑。3人跟陳國強師傅學煮蛋料理,林鈺洧大騷拋鑊功架,雖然姐手姐腳,但最終成功過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