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ivery Man|尹燦榮惡補駕駛技術 方珉雅爆拍檔極度貪靚 (19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由尹燦榮、方珉雅主演的韓劇《Delivery Man》,講述「靈魂擺渡司機」徐英敏(尹燦榮飾)和失去記憶的女鬼姜智賢(方珉雅飾)相遇後,以實現鬼神們的遺願為宗旨,展開了前所未有的合作和調查的故事,劇集逢星期三、四晚在「黃Viu」上架。

劇中徐英敏(尹燦榮飾)生活拮据,原以為接下亡母留下的的士後,便可以和奶奶展開新生活,未料遭到失憶女鬼姜智賢(方珉雅飾)糾纏,更令客人甫上車便因為陰氣籠罩而爭相下車,生意慘淡!正當英敏打算賣車養家,卻遇上一位需要幫忙的亡靈,一人一鬼組合把遺物轉交到家屬手上後,英敏獲送上金戒指作為回報,他也開創了獨一無二的特別服務—「鬼魂專用司機」。

為了演活的士司機角色,尹燦榮透露在劇集開拍前,下了不少苦功:「我真的坐了很多的士,也問了司機很多問題,從中知道了私人的士和公司的士的分別、難處和日常;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學習開車,有時候一整天都在開!這些日子也得到導演稱讚,令我感到自豪。」方珉雅也大讚對方技術升級:「拍攝進行到一半,我發現他的駕駛技術明顯提升,剛開始的時候只有60分,現在有98分。」

《Delivery Man》集靈異與搞笑元素於一身,不過方珉雅自爆最怕鬼片,更分享過去疑似撞鬼經歷:「我沒有見過鬼,但我有感受過,在我們的舊宿舍裏,浴室外有一面鏡子,我總覺得那裏很奇怪。有一天我要到學校考試,所以很早起牀,我洗頭時突然有人叩門,我便問:『你是誰啊?』但是沒有人回答,打開門也沒有人,所有人在睡覺,然後我關門再次洗頭,又有人轉動手把,我問了一下卻沒有回應;正當我想著要快點離開,竟然有人踢了一下。」

2人因拍劇成為好友,私下不時相約打機,尹燦榮形容方珉雅容易「沉船」:「她是一旦喜歡上就會沉浸其中性格,我們常常玩手機遊戲,我從未見過有人玩到手指長繭!」方珉雅反擊對方極度貪靚:「他是鏡中公主,即使手上沒有鏡子,他還是會用手假裝照鏡,還說這是『手鏡』,真的很有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尹燦榮 方珉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