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梓菁趁婦女節設計紅寶石首飾 希望學契姐陳樂榣做生意 (21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陳樂榣由歌手轉型從商後,成為首飾設計師,在疫情時面對生意衝擊,3年多零售業處於低谷,令她希望藉「三八婦女節」,宣揚女性要有智慧自信,珍惜愛護自己。契妹楊梓菁對此大力支持,並構思款式概念,以紅寶石作為主題寶石,再聯乘陳樂榣的品牌推出系列,有頸鍊、戒指及手鈪。

楊梓菁除作慨念設計,還做模特兒示範配襯。她說:「因為今次做設計對我來說是一個好新的挑戰,所以連模特兒都自己充當,希望事事都做到最好,我一直都想跟Ally(陳樂榣)學做首飾生意,她做得好成功,當初自己男仔頭性格不喜歡戴首飾,但被Ally感染下,現在不戴首飾出街,就好似無戴口罩一樣好不自然,今次初步合作,可能會考慮有更多機會在首飾方面發展,我會以設計中性及硬朗一點首飾為主,比較適合我性格。」至於她選紅寶石作為主題,因紅色是她的幸運色:「紅色更加代表愛情、熱情,同樣代表智慧的正能量,祝福大家擁有美好愛情,最緊要珍惜及愛護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梓菁 陳樂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