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開拓海外市場 3‧17出英文單曲《RUMOURS》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男團MIRROR將於本月17日推出首支英文單曲《RUMOURS》,開拓海外市場。12子日前接受新加坡傳媒訪問,談到出英文歌是想展現香港藝人的更多可能,希望透過這首英文單曲,讓海外聽眾更了解香港樂壇,讓Cantopop被更多人聽到。《RUMOURS》曲風跟他們以往的歌有點不一樣,是講述在剛追求女生的階段,身邊可能出現各種謠言。他們期望大家聽這首歌時,感受有別於MIRROR過往的一面。他們錄製英文歌過程花不少工夫,咬字、情緒等都跟廣東歌不同,特意請聲樂教練指導。至於MIRROR的海外活動,仍計劃中。

MIRROR成團4年如何保持默契及好關係?他們指平時會傳短訊互相關心,亦支持成員的作品。4年來經歷好多考驗,是彼此強大的後盾。去年發生演唱會嚴重事故,讓成員思考好多,也成長好多,希望以後大家更加關注藝人、表演者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和健康。有傳MIRROR會合演電影,他們希望是怎樣的作品?成員想演什麼角色?MIRROR說期待不同層次的突破,各種角色對他們都是很好的挑戰。除音樂外,希望有一天也能用演技說服大家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MIRROR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