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駿傑為新歌《Closer》MV轉粉紅髮色加性感舞步 (22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去年橫掃新人獎,今年推出首支新歌《Closer》以西班牙曲風跟樂迷見面,並盼望在商業與妖魅之間取得平衡,讓大眾更易接受。Jeremy為MV特別染一頭粉紅色頭髮,又加入性感舞姿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《Closer》是一首關於男追女剛相遇時帶點曖昧,心情有點小鹿亂撞的直白告白。Jeremy坦言:「第一年Solo已想做類似西班牙輕快跳舞曲風,能夠寫到《Closer》好開心,大家可以跟住首歌一齊嗚一齊跳舞。」他在MV化身美食食評家,在一餐廳中偶遇老闆娘,但對方以魔力吸引他,把他迷暈,醒來時,已走進夢一般的碟子世界,但Jeremy繼續被對方迷惑,二人慢慢醞釀出曖昧關係。

要帶出歌曲的浪漫感,又要在畫面呈現男女之間的曖昧之情,Jeremy換上粉紅色的髮型。Jeremy解釋:「上年保持金色好耐,好想轉髮色,藉住今次MV轉做粉紅色,因為戀愛泡泡總是粉紅色,現在啱啱好。」此外,Jeremy在飾演美食食評家時,以一套帶點1990年代,猶如紳士一樣的服飾示人,但一進入夢境,他就以一身黑皮褸造型出現,Jeremy笑言:「我要變番狂野一點,主動吸引番女主角。」

造型外,今次《Closer》的舞步亦比以往的性感,Jeremy曾作多番考量:「今次舞步特登編得性感啲,搵新排舞老師Ali排隻舞,佢好快排畀我,但那種性感令我有少少擔心,怕做得太過不是幾好睇,但後尾搵到個平衡,性感得嚟又帶少少Man的感覺。」

《Closer》剛推出,但Jeremy已籌劃好今年的音樂路:「今年計劃出3首歌,已編排好,亦好快搵到Demo,已馬上準備第2首歌,希望可以快些同大家見面。曲風方面,3首都好不同,想畀多些不同面向畀大家睇,因為《Closer》是拿新人獎後第一首歌,好重要,同埋上年比較暗黑的內容,今年想畀一個全新的自己大家,簡單點易明點,同時亦想將妖的元素加入商業些、大家比較容易接受的音樂、曲風入面,可以令到妖的話題更加多人接受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駿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