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徒力谷偶像盧瀚霆新歌 出動《MONEY》號主題巴士應援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7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近日頻為新歌《MONEY》宣傳,除了到訪電台,還籌備《MONEY》跳舞版本,同時他在社交網跟神徒(粉絲暱稱)互動。而「盧瀚霆國際後援會」亦出一分力為偶像谷歌,繼在社交媒體平台廣告後,後援會炮製新歌應援第二炮:《MONEY》號主題巴士,為即日起為期8星期,路線為1A(來往尖沙咀碼頭至中秀茂坪),車身內外佈滿有關《MONEY》的主題佈置,全方位展示教主百變的一面,並透過歌曲令大家了解「金錢不是萬能」的道理,讓神徒及乘客打卡。

另外,後援會還舉行應援第三炮:巴士車身廣告、八達通機卡牌及巴士椅背貼紙,由明天(8日)至4月4日,為期4星期:「緊接《MONEY》號主題巴士。由3月8日開始,全港一共30架巴士,將會印上兩款《MONEY》巴士車身廣告(每款各15架)。向途人展示教主形象百變的一面,並希望透過歌曲令大家了解『金錢不是萬能』的道理。

另外有30架巴士上的八達通機卡牌及巴士椅背貼紙,會添上《MONEY》主題,到處都會見到教主的蹤影,無處不在,實行以近距離與大家接觸和見面。⁡神徒們不妨碰碰運氣,看看有沒有緣份能遇上吧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神徒 盧瀚霆 教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