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日以繼夜拍《冰上火花》 陳卓賢生病照彈結他:手指痛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7日

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K)日前傳出「封咪」消息,令「生粉」(粉絲暱稱)擔心。AK曾在粉絲群組留言:「音樂計劃應該會暫時擱置,先做好拍攝工作。唔solo出歌,暫時會專注在拍攝上,希望有作品大家會多多支持。」才惹起「封咪」揣測。有「生粉」指AK講「暫時擱置」出單曲,因為要專心拍攝,盼大家勿誤解他的意思。

AK最近日以繼夜拍攝ViuTV新劇《冰上火花》,今日(7日)凌晨5點38分,AK在Ig限時動態貼出溜冰鞋的相片,他仍然在拍攝中,拍到今晨7點,他在發文寫道:「又天光啦 #點解我講又嘅﹗」回家小休後,AK再更新限時動態,今午3點半左右貼出他的愛犬「猜柴」相片。

至於AK的好兄弟陳卓賢(Ian)今午也更新Ig限時動態,他正為新歌的結他dubbing,並無意間自爆病了,他寫道:「病了才有時間做的事,太耐無彈(指結他)手指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