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碟歌手鍾達茵推出45轉黑膠 接受200萬音響器材挑戰 (18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7日

靚聲女歌手鍾達茵(Pam)去年中推出發燒碟《SPIRITS》,當時以24K金CD和黑膠唱片推出,反應熱烈,瞬即售罄。最近再推出限量300張45轉雙黑膠,日前舉行試聽會。當日示範所用的磁力推動唱盤價值百萬,全套影音器材連揚聲器總價值超過二百萬。試聽會期間,有外籍男士來到店舖準備購買音嚮器材,他便順道坐下欣賞試聽,雖然他不懂中文,但亦被其唱片音色所吸引,最後亦買了一套黑膠。

Pam是資深和音歌手,她有一個發燒唱片的夢,將她一直任和唱女歌手合作過的樂隊作品,作全新的編排演繹成專輯推出,重塑每一首作品在她心目中的感覺,更加強了靚聲錄音的要求。

今次兩張一套45轉黑膠唱片,歌曲作全新母帶制作,將原本雷射唱片和33 1/3的黑膠感覺再造,轉入45轉的獨特analog個性;兩張黑膠唱片,四面曲序以每首原曲在樂壇上出現的時間編排,第一首作品就是許冠傑的《鐵塔凌雲》,還有浮世繪的《憂傷都市》、達明一派的《今夜星光燦爛》,RubberBand的《未來見》,最後以她自己參與創作的《傻瓜》作結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達茵 和音歌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