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自爆最近忙到筋疲力盡 每晚攰到1秒入睡 (12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8日

近日忙於宣傳新歌《MONEY》的盧瀚霆(Anson Lo),昨晚在社交平台分享近况,坦言最近半個月累得筋疲力盡。他說︰「跟你們update一下我的近况。這兩個星期是筋疲力盡的狀態~《MONEY》宣傳訪問和電台訪問、拍《MONEY》Dance Version、Dance Version後期剪接、臨去日本前的兩套電影圍讀、電影試造型、拍廣告、廣告客戶fitting、錄音、HKT Band Rehearsal、排舞、ALLOVER的下一個Chapter製作和開會、開始籌備下一隻新歌、學唱歌、做gym......」

雖然如此,Anson Lo每晚收工回家也會享受一陣子的「me time」。他說︰「每晚回到家洗澡後,Me time開始~看你們在我Instagram post留言、MV 、YouTube留言、看你們的#AnsonLoMoneyChallenge,然後平躺在地氈上放空1小時,喝一碗教母的愛心滋補湯水,刷牙之後,上到牀上1秒便睡着了~ 很多值得期待的東西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機去完成每一個作品,累,但滿足、值得。奸巴爺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