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粒冇事梁文禮停職 網民質疑商台做法 森美解釋箇中原因 (18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8日

森美、戴祖儀、麥美恩及林盛斌等今日錄影節目《LAW霸女神》。森美自言與法律有點淵源,大學時曾修讀傳媒法,今次會在節目中向觀眾講解日常生活上的法律問題,最難得有賴彥妤、戴祖儀、魏韵芝、王嘉慧4位又靚又讀過法律的女拍檔。被問到何時再拍《森美旅行團》時,他說︰「我都想,但丁子朗已是男一,麥美恩要拍劇,吳若希又要湊仔,要齊人不易。」

商台接連鬧出風波,森美直言最近未平靜過,但電台一班兄弟姊妹會互相支持。他認為做節目那麼多年,難免會說錯話,自己也試過,可作為日後警惕。對於網民質疑商台對梁文禮停職的做法,他說︰「這是公司規定,我不質疑公司做法。公司有自己立場,最重要是梁文禮和公司之間關係如何。我當年的『我最想非禮的香港女藝人選舉』,當時並無「On Air」在節目做,只是網上投票,並在24小時內下架,一樣被公司停職一個月。這件事對我來說,我覺得是好的,可警惕自己要小心,加上有很多輿論,休息一下也是好事。」

談到有網民覺得商台大細超,被余迪偉聲稱是「職場欺凌」的艾粒沒有事,森美說︰「這件事上,主要是余迪偉已經原諒了艾粒,事件已處理好。大家多年同事,也想大事化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森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