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老闆娘2|林寶玉趁舖租平 密謀擴充美容院 (14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9日

林寶玉今天(9日)錄影HOY TV節目《有種老闆娘2》,接受可宜的訪問。在尖沙嘴開設美容院的林寶玉,自言23歲開始其美容事業,由賣面膜起家,當時零經驗叩門尋商家合作,之後又去報讀課程學習經營生意,跟住再靠自己累積回來的經驗開美容院。

她表示美容院開業至今4年,經歷社會運動和疫情,隨著社會開始復常,終於見到光明感覺。她坦言中間試過很多不同方法度過難關,例如推出自家品牌自救,疫情時又試過四處尋求借地方繼續經營生意,她說:「中間有段時間蝕錢,幸好有補貼,之後推出用食的減肥法,讓女士們疫情下,不能外出做運動,也可以在家減肥,順住這個勢很快就追回來。」

林寶玉亦透露有意今年擴充美容院,正物色更大的地方,她說:「趁著現在舖租平,要把握時機。」本身也有自家護膚品牌的可宜,大讚林寶玉懂得靈活變通和勤力,相比之下覺得自己很懶,要向對方請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