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4.4上映 毛姐Edan鄭中基抗樓價插水大鬥法 (15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9日

由毛舜筠(毛姐)﹑呂爵安(Edan)﹑鄭中基﹑柳應廷(Jer)﹑麥沛東﹑楊偉倫﹑黃又南和余香凝等合演的黑色喜劇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,將於4月4日正式上映,今日(9日)終極預告及海報同步曝光。

終極預告中可見,除了有林海峰為電影部分內容友情聲演,亦見到毛姐及余香凝以宮廷服造型出現,鄭中基閃避屍體﹑Edan霸氣登場﹑Jer與陳漢娜拍拖談心﹑劉江驚嚇爆粗﹑李尚正機關槍式掃射對白等。

預告片透視香港人用盡畢生積蓄、甚至兩代人努力,去建購一間獲地產發展商包裝得美侖美奐的私人屋苑單位,一具不名來歷的屍體,突然於出現於單位門前,花盡一生心血的居所,即將變成凶宅,一場鬥智燒腦,為保家門清白及避免自住單位樓價大插水的大鬥法正式展開。

毛姐在戲中為自住單位免受牽連成為凶宅,以避樓價插水破產瞓街,絞盡腦汁扮嬌嗲熱情獻媚演技,同時毛姐一矢中的說:「一報警,層樓就變凶宅。」戲中余香凝考慮到凶案令居所未能獲銀行批核按揭,戲中黃又南則表示:「按到都跌3成。」引發出一連串非法處理屍體的大笑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