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慧雪再度懷孕嘆體能不及從前 感謝老公克服恐懼陪追星 (15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9日

現年40歲的女星孫慧雪,早前宣布懷第2胎,快將再為人母的她,近日再為美胸產品代言,以超Deep V晚裝裙拍攝新一輯廣告。

雪雪宣布懷第2胎後,在社交網記錄懷孕心情,挺着巨肚的她表示,受到腺肌症及腺肌瘤影響,做「二寶媽」不容易,又與大家分享佗B心得,有網民大讚她勇敢,亦有網民讚她駐顏有術、身材更不似為人母,逗得雪雪十分開心。

雪雪再度懷孕,直言體能不及從前,可能因同時要照顧兒子Riley,令她身心俱疲,以使她在懷孕初期動輒又暈又嘔,就連她的老公都覺得她比上一胎整個孕期辛苦,有見及此,雪雪的老公即使有人群恐懼同社交障礙,也陪伴她出席電影首映禮兼追星。

雪雪事後感動發文,留言多謝老公:「首映有好多記者朋友想同佢做訪問;多謝老公雖然有人群恐懼同社交障礙,都陪我做訪問,當傳媒朋友叫佢隻手放喺我個肚度合照嘅時候,我摸到佢隻手凍晒,仲出手汗,多謝你仍然陪我。」

雪雪表示豐滿上圍並非得天獨厚,而是經過後天努力才擁有。她說:「當年讀大學,因為減肥,令上圍變成A cup,搞到好難搵衫著,於是周圍搵唔同嘅豐胸方法,當時我每日堅持飲一杯木瓜奶同豆漿,持之以恆下,上圍變番B cup,之後再搵業美胸專家幫手,變成現時C cup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孫慧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