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鍶敏莊思明拿督父親設靈 楊明低調現身 陪伴莊母打點 (17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9日

莊鍶敏﹑莊思明和莊思華的拿督父親莊寶,上月28日於醫院離世,享年83歲,喪禮今天(9日)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,明日(10日)出殯。

莊鍶敏與弟弟莊順勝以及兩位妹妹莊思明和莊思華,陪同母親抵達靈堂打點,思明男友楊明和好友劉晨芝亦在場幫手。靈堂內布置簡潔為主,中央擺放莊寶面帶微笑彩色遺照,橫匾寫上「福壽全歸」,正前方有遺孀粉紅色心形花牌,4位子女在左右兩旁,而楊明花牌亦被安排於首列,至於承受喪夫之痛的莊媽媽,全程拿着住紙巾兼不時索鼻,難掩哀傷,但仍事事親力親為,多次進出殯儀館安排花牌擺放位置,期間楊明也有陪同。

靈堂外除擺放了飛機、名車、遊艇及大屋等大型紙紮祭品外,也擺滿圈中及政商界人士送上的花圈,包括:楊受成伉儷及兩位兒子、薛家燕和3位子女、姜皓文、苗僑偉夫婦、黃宗澤、孫敬安夫婦、胡杏兒夫婦、劉丹、陳法蓉、張慧儀、樂易玲、方中信、劉偉強、王晶、黃百鳴、趙雪英、王大業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