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鍶敏莊思明拿督父親出殯 楊明傷感送別 跟女友婚事延期 (14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莊鍶敏和莊思明的拿督父親莊寶上月因病離世,享年83歲,遺體明日(11日)會移送回馬來西亞舉行喪禮及安葬,今天(10日)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,家人一早到場打點,穿上黑色西裝褸的楊明陪女友莊思明到達,而莊鍶敏、弟妹莊順勝及莊思華到殯儀館外進行道教儀式。

莊鍶敏、莊思明與男友楊明受訪時表現不捨且眼泛淚光,莊鍶敏說:「會在馬來西亞逗留兩、三星期,當然好唔捨得,希望爸爸安息,去他要去的地方,在另一個地方開開心心。」她表示會完成父親心願,以父親名義修葺及興建學校。

莊思明亦表示望爸爸開開心心,不要擔心他們,楊明哽咽指世伯莊寶是開心的老人家,對人好好又經常愛笑,無論遇到什麼問題,都正面面對,他很掛念世伯。問可有在世伯臨終前說什麼?他說:「有同佢講唔使擔心我哋,我會照顧佢哋。」

對於女友表示會將婚事延期,問是否原計劃今年結婚?他說:「習俗嚟講婚禮都要延期,先懷念世伯。一直有計劃,冇話邊一年,但經常出現突發性事件,一直籌備緊,之後再同大家講,現在未有計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莊鍶敏 莊思明 楊明 莊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