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煒林心直口快易得罪人 遭談善言大力掌摑 俊臉留手指印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柯煒林、衛詩雅、吳肇軒、談善言、蘇皓兒等參演的ViuTV原創劇《Food Buddies》,今天(10日)舉行開鏡拜神儀式。

柯煒林介紹角色時,口快快叫衛詩雅做前輩,衛詩雅即瞪大眼扮嬲作勢打人,嚇得柯煒林掩面連聲道歉,扮跪地求饒。事後訪問他一臉尷尬內疚,直認經常心直口快易得罪人,盼衛詩雅不要嬲,今次純屬無心之失。

柯煒林與談善言老友鬼鬼,私下經常互窒,兩人拍完一場摑面戲,笑稱即解決私人恩怨。柯煒林說:「場戲要談善言一巴打過來,我塊面留有手指印,好彩一Take過拍完,我懷疑是她要求導演加戲。」談善言反駁指平日常被對方欺負,見劇情需要便用力打他一巴,連幕後也笑稱大快人心。

柯煒林另一套劇《冰上火花》未完成,兩劇拍攝時間重疊,但他尚有休息時間,仍能兩劇應付。對於《冰》劇對手陳卓賢(Ian),在社交網分享一臉倦容相,稱工作要連踩30小時沒休息,擔心會捱病,柯煒林亦感無奈:「因為遷就冰場時間,所以要通宵拍攝,都知道大家辛苦,不過那邊拍完戲,大家會一齊食東西補充體力,拍此劇又是要食,兩邊夾埋我一日食足3餐。不過新劇要少少騷肌,為操弗身形要食烚雞胸肉。」

談善言同樣兩劇在身,因早前受腳傷影響,稍後要為新劇《打天下2》補戲。她說:「現時行得走得,但不能太激烈動作,醫生建議拍戲時要戴上護膝。」

蘇皓兒透露劇中有幾場接吻戲,可是對手吳肇軒患病,她不慎中招也病了,再傳染其他同劇演員,結果變成交叉感染一齊生病。此劇幕後班底來自《金宵大廈2》,蘇皓兒開心大家再次合作拍劇,指《金》劇題材較陰沉,今次劇情較輕鬆,跟台前幕後合作愉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