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闊音樂會|AK為封咪解畫 陳卓賢盼表演棟篤企 陳蕾畀仔圍勁開心 (18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江𤒹生(AK)、陳卓賢(Ian)、陳蕾今天(10日)到銅鑼灣出席《拉闊音樂會》記者會,公布5月14日在亞博開騷,吸引數百粉絲到場支持。3人即場以歌曲為主題,揮筆騷畫功,鬼馬的AK畫出「海上有黑洞」形容Ian,Ian收到畫作立即扮嬲扁嘴,AK說:「我得閒會去你家中睇畫。」Ian笑著拒絕:「無可能!」場面搞笑。

3人首次同台演出,Ian笑言想嘗試不唱歌,只表演棟篤企,台下大嗌不收貨,AK聞言即幫口:「平時又話我哋齋企都收貨?」Ian表示為滿足觀眾,可在台上換衫變身,但要求有簾遮一遮。

盛傳封咪不出Solo歌的AK笑稱:「我尊重拉闊封一封,開騷就開咪囉!」陳蕾構思伙兩男跳舞,更即場展示兩招舞步,引得台下粉絲起哄。AK形容這兩男一女組合是「嬲」字,可以表現搖滾、澎湃演出,又說:「我想跟陳蕾一齊化妝合唱,好似X Japan 。」陳蕾期待以女聲演繹他們的作品《黑之呼吸》、《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》,Ian粉絲大叫批准。

受訪時,3人對演出感興奮,期待同台互動,陳蕾說:「有些歌適合一齊演繹,AK有日式動畫元素,Ian有沉鬱感覺,都是我很喜歡的。」陳蕾繼與張天賦、洪嘉豪合作,今次換上被AK和Ian包圍,她忍不住大笑:「太好了,好開心,我的笑容反映了。」

問到是否會同台跳舞?陳蕾問AK:「可不可以教我跳《虎道門》?可能第一次獻了給他。」Ian笑說:「我可以負責打氣。」AK被指在粉絲群組透露封咪,不再出個人歌曲,他聞言否認:「因為《冰上火花》拍得如火如荼,有時更拍通宵,我和Ian剛剛收工來活動,一陣又去開工,沒有時間錄新歌,我想專心拍完才做歌,希望拉闊騷前出新歌。」

Ian早前自爆因拍劇捱病,他放了幾日病假,同劇演員替他開心,但自己亦擔心拍攝進度,復工後努力配合,他笑說:「我心情矛盾,渴望有適當休息時間,但又好享受忙錄工作,我不會封咪,最近同時拍劇、做歌,想做出好質素,好想一日有40小時。」AK聞言即反駁,笑說:「我封咪,是為了走更長的路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