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推出新歌《塵大師》 林海峰啜核填詞:艾東喼雅斯 (18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陳奕迅(Eason)推出全新單曲《塵大師》,以輕鬆豁達氛圍與樂迷分享「心法」,面對問題只要處之泰然,就可以OK沒事。《塵大師》由林海峰填詞,當中一句五字真言:「艾東喼雅斯」點題到位,正正心態決定境界。

Eason拍攝《塵大師》MV,與多名舞者合演「千手觀音」,過程甚具挑戰,是關MV中Eason與舞者要非常合拍,抓緊歌曲節奏,才能呈現效果,團隊拍足一天才完成。

Eason早前在社交媒體貼出「塵大師」卡通公仔,以及自己在雪地上盤膝相片,再甫《塵大師》MV預告,粉絲一知道有新歌,便紛紛「敲碗」期待新歌,有網民留言:「塵大師,麻煩幫我算下陳奕迅幾時發新歌啊,等緊佢呀﹗」、「塵大師!幫我算一卦你的新碟什麼時候出?」亦有粉絲將「塵大師」卡通公仔二次創作,換上Eason過往不同演唱會的造型,非常有心思。而《塵大師》作曲人林家謙亦有留言:「小塵不動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