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風東京|杜如風歎「豪華和牛盛宴」 自爆鍾意臭男人?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杜如風(Helen)近日為J2主持旅遊節目《解風東京》,昨晚(9日)第四集內容豐富,Helen發揮「潮人」功力,先後現身原宿美妝旗艦店及表參道型格潮牌玩具店,為大家介紹不同化妝品、護膚品及潮牌Figure。

先說佔地過萬呎、集齊逾600個品牌的美妝旗艦店,該店特色除了夠光猛,產品分類亦精細。由於種類繁多,不乏刁鑽產品,包括「眼用陰影筆」、「瀏海液」及「勾髮鬢神器」,口直心快的Helen,親自評價新奇產品試用感,當中不乏負評:「我覺得好恐怖喎」、「我就唔係好想化呢啲妝啦,點解要整到自己有眼袋呢?」

昨晚一集美食質素亦相當高,之前介紹過CP值超高的320港元「海膽六食」的Helen,今集轉玩豪食。首先是位於新宿的頂級和牛食店,該店價錢32,000日圓(約1850港元)的「豪華和牛盛宴」14味,不但每枱客人均可享用獨立房及有專人服侍,食材亦道道矜貴兼有特色,包括:「水魚和牛湯」、以生牛肉做主打的「嚴選和牛併毛蟹手卷」、「上等牛頸脊壽喜燒配白松露」及「牛柳配赤鯥土鍋飯」等。

Helen多次驚嘆兼大讚:「啲肉汁係爆出嚟」、「好犀利,一嚿肉燒到兩種生熟程度」、「直情好似雪糕咁融喺口入面」。Helen還品嘗特色法式班㦸,除了有鹹味系「魚子醬雞蛋」,還有臭味系「藍芝士配無花果」,雖然價錢不算便宜,但Helen甚為欣賞,她說:「芝士同男人一樣,我都係鍾意愈臭愈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解風東京 杜如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