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man稱MIRROR英文團歌主攻女性市場 籲姜濤健康減肥 (20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第4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於3月30日至4月10日舉行,鄭保瑞執導的《命案》及許鞍華的紀錄片《詩》,一同成為電影節開幕電影;而卓韻芝執導的《送院途中》則是閉幕電影。

大會今天(10日)舉行記者會,導演以及一班演員包括楊樂文(Lokman)、吳廷燁、陳湛文、袁澧林、游學修等上台輪流介紹角色,余香凝以電影節青年大使身分撐場。

鄭保瑞作品《命案》由林家棟、Lokman合作主演,內容涉及風水命理,故事瀰漫驚慄氣氛,現場播放預告片,見Lokman目露凶光表情陰森恐怖,他受訪時承認早前赴柏林影展看片,自己也不禁嘩嘩聲,感謝團隊推動他演得更盡。

另外,MIRROR將於3月17日推出英文新歌,Lokman認為可以試拓展廣東話以外其他市場:「MIRROR不只會唱廣東歌,可以轉一轉,測試大家口味,我們團歌平時比較老少咸宜,今次內容講兩性關係,主打女性市場。」

提到腳傷未完全治癒的姜濤,近日被指到鬧市拍廣告,有指姜濤心情緊張又擔心身形,拍攝時似胃口麻麻。Lokman代為解釋:「工作時我們都沒有心機食得落,姜濤已經好叻,上次出席活動,見他從容對答我都不用幫手,想瘦都要慢慢來,我們沒有引誘他,反而逼他要健康地減肥,例如提議他踩單車,或者跟Stanley(邱士縉)健身。」

同獲提名的袁澧林和余香凝,仍未揀定戰衣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。前者表示頒獎禮舉行前決定戒糖減肥,連最愛的珍珠奶茶都要暫時戒飲,如果得獎當晚就飲一杯獎勵自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樂文 姜濤 命案 邱士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