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新戲演魔術師 拍水箱解鎖戲被扇葉𠝹傷手縫9針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古天樂、蔡卓妍、馮德倫、文詠珊、吳千語、吳雨霏、魏浚笙、Tyson Yoshi(程浚彥)、劉俊謙與女友蔡思韵、吳家忻(Kayan9896)、倪晨曦等今晚到尖沙嘴出席品牌專門店重新開幕活動,吸引不少途人、粉絲圍觀,迫爆商場。

古天樂(古仔)表示剛完成新片,戲中他飾演魔術師,拍攝前學魔術,但要練到很純熟好難,唯有盡量做好。他指拍攝都有危險性,有場戲拍他在水箱解鎖,被扇葉𠝹傷手傷縫9針,現已痊癒。還有很多潛水戲,雖然他喜歡潛水,但拍戲始終不同,在狹小空間拍攝徒手閉氣,還要做戲。

他演出卓韻芝執導的《送院途中》獲第四十七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選為閉幕電影,卓韻芝爆他是喊包。古仔表示與戲中女兒有多場感動戲,他讚這位小演員:「她在《明日戰記》也演我女兒,雖然合作有默契,但她始終是小朋友,有時有壓力會喊不出,但她已好叻,很多鏡頭一take過。」

提到他與郭富城、劉青雲主演電影《掃毒3》暑假上映,有指會跟梁朝偉與劉德華合演的《金手指》對撼。古仔稱未知《金手指》映期,應該不會安排同時間上映。他開心疫情放寬後,陸續有多部大片上映。

問到蔡天鳳碎屍案,一名被控一項協助罪犯罪的女子曾與不少圈中人合照,其中有他,古仔聞言說:「無回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