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卓妍恭喜何超蓮結婚獲回應多謝 自己婚期有分數 (23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蔡卓妍(阿Sa)今晚出席品牌開幕活動穿黑色斜肩晚裝,見她雙眼通紅,她解釋出席完法國時裝周後去英國旅行,昨晚才返港好眼瞓。對於好姐妹容祖兒在倫敦被盜竊,損失朋友送的新款手袋,阿Sa看報導才得知:「我出外旅行好小心財物,會將錢放入胸口,未試過有財物損失。我警覺性很高,上一次在巴黎拍攝,有個人埋身想偷我同行人的物品,被我發現,我自然反應出手嚇退對方。」

同公司陳家樂4月24日結婚,她剛收到家樂通知,在港一定出席,要準備禮物。她笑說:「送BB用品,等他快點生BB。(何時到你結婚?)得㗎啦,有分數,現在都好開心。(會否想雙喜臨門?)盡力而為,可以想想。」傳何超蓮與竇驍4月在峇里舉行婚禮,阿Sa說:「我在倫行街遇見超蓮,有恭喜她。(她的反應?)正常都會講多謝。(可知超蓮婚禮如何安排?)不知,她都未公布,等她自己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卓妍 何超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