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詠珊覺得是時候展開造人大計 吳千語:我結婚會公布 (22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文詠珊(Janice Man)、吳千語、吳家忻(Kayan9896)今晚出席品牌開幕活動,Janice Man久未在港公開露面,她表示因疫情一直留在內地工作,之前拍了幾部電影今年陸續上映,要忙宣傳。她想再拍港產片,呼籲導演們可以搵她。她長期不在港,她指老公本身都好忙,沒有投訴。」至於造人大計,她直言之前是抱順其自然心態,現在都覺得是時候,她與老公剛補度蜜月,之後再與家人去旅行,珍惜與家人相聚時間。

29歲吳千語與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拍拖4年,感情穩定,不時傳出他們結婚消息。吳千語否認婚訊:「傳了好耐,我結婚一定不會逃避,會公告天下,現在還未有結婚計劃,總之不會是今年。」她指現在跟結婚沒分別,又各自有工作。她曾說想30歲前結婚生仔,她自言未夠30歲,但計劃約30歲前後結婚,家人沒有催婚,亦沒有催他們生小孩。

Kayan9896穿黑色喱士胸圍現身,她不覺性感:「我成日都咁性感,性感在態度。」她最近健身,希望操出馬甲線。有成果會否影寫真?她希望拍不同造型照或影唱片封套,寫真看有否機會,要搵個信任的攝影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文詠珊 吳千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