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未安排陪Maple韓國出庭 知道女友舊愛A先生存在 (14:4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1日

方力申(小方)的28歲女友葉萱(Maple)是韓國邪教的其中一名受害者,3月底將前往韓國就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一案出庭。小方昨晚(10日)出席慈善活動時表示認識的第一天已知道她的所有事,而且知道的比大家更多。至於是否會陪Maple到韓國出庭,他說︰「我是有這個意願,但始終要和她的家人溝通,會尊重其家人的決定,暫時未有安排。」

Maple在記錄片中提及被人跟蹤,小方稱香港暫時未見有。對於邪教一事,他不知道有關部門有否介入事件。有指Maple前男友A先生也會在韓國出庭,小方被問到可知A先生的存在時說︰「我知道的事,比大家所知的更多。我們傾談時,她毫不猶豫地相信我,令我更欣賞她的勇氣,也感激她的信任,所以才繼續由朋友開始發展。(再披露更多會心痛?)當然,她即將要面對這件事,憶述所有情况,是辛苦的,很多謝身邊朋友十分支持我們。」

小方坦言心痛女友遭遇:「這件事對她有影響、有陰影,加上最近有很多報道,她很大壓力。不過,她是堅強、勇敢的人。若非她第一個行出來,或許現在仍有很多人在裏面,那個教主亦沒有被拘留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方力申 葉萱